Humanities & Arts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企共建,合作共赢 ——人文与艺术学院与宗文金服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7

3月6日,西南财经大学人文与艺术学院和宗文金服合作共建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宗文金服举行。

宗文金服董事长谢杰、总经理谢巧灵、副总经理李爽、中台总监李慧志,攀源保理(筹)总经理彭涛,西南财经大学人文与艺术学院院长张斌、副院长孙宁丰、办公室主任王惠民、科研干事陈理、研究生秘书胡杏出席仪式。

揭牌仪式上,谢杰提出,建立实习实训基地是提升宗文金服管理队伍素质、培养高精尖人才的重要举措,未来将深化“校企合作”机制,全力为人文与艺术学院学生提供全方位的实训保障,通过跨学科、跨专业、跨技能、跨领域培养,锻造创新创业的跨界人才。

张斌指出,人文与艺术学院以数字赋能、财经特色、实践支撑、就业提升为导向,探索校企发展新模式,宗文金服的发展方向与人文与艺术学院人才培养理念一致,希望以“校企合作”为基点,切实推动教育数字化、科技化转型发展,共同培养复合型、创新型人才,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张斌和谢杰代表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共同为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宗文金服是一家专注于服务国企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商,深耕金融业多年,是人文与艺术学院提升改名以来第一个共建实习实训基地。人文与艺术学院与宗文金服的校企合作建设有利于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企业高质量发展,共创校企共赢新局面。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