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anities & Arts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言献策助成长,筑梦未来共启程——人文与艺术学院召开毕业就业工作系列指导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0

2023年3月10日、13日、17日,人文与艺术学院分别在光华、柳林校区召开了三场2023届毕业就业工作指导会,分管毕业就业工作的副书记,本科及研究生辅导员分别参会并针对毕业就业等工作和毕业生做了深入交流、针对性指导。

学院副书记首先结合着今年就业形势和同学们的专业特点,针对同学们毕业就业的整体情况,对同学们关心的公务员考试、论文写作和审核、就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职业生涯规划、就业过程中的电信诈骗等进行了重点讲解和指导;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心,勇敢直面挑战,争取更多笔试面试机会,提升综合能力,找到心仪工作,同时要求各位同学严格遵守学术规范,主动和论文指导老师沟通,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毕业论文的写作。学院会一如既往帮助同学们解决毕业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帮助大家更好就业、创业,追求并实现人生梦想。

辅导员老师分别向毕业生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相关精神,通报了本届毕业就业情况,并介绍了学校就业辅导资源,希望大家在就业的过程中能够牢固树立主动意识、法律意识和诚信意识,理清当前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增强就业信心,把握就业机会,找准自己的工作定位。

同学们分别就目前个人的就业情况进行交流,分享了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经验。特别就学院提供就业信息、能力培养、解答疑惑、资源链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同学们围绕就业信息更新、就业岗位推荐、就业流程安排等多个方面献言献策,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就业工作,通过多种渠道积极帮助同学们推荐工作岗位,开展职业生涯规划,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学院将根据同学们的反馈及时优化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挖掘就业工作新路径,积极应对形势变化,多维度、多层次落实精准指导服务,为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铺路搭桥,护航学院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