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anities & Arts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国内合作与发展处来学院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2

3月8日,学校国内合作与发展处处长赵海程、副处长张翔应邀到我院就国内合作交流工作进行调研座谈,学院班子全体领导参加了座谈。

张斌院长简要介绍人文与艺术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状况和职能定位,以及围绕“建设新文科、引领新财经、创造新优势”战略推动国内合作交流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与四川音乐学院、四川文投集团两家单位合作的有关情况。吴晶书记指出与四川音乐学院、四川文投集团等单位的深度合作,将会给学院全面落实“新财经”战略要求,加速艺术、新闻等相关学科升级发展带来良好机遇,建议国内合作与发展处等相关管理部门能够牵头,统筹校内力量,给予学院更多政策和资源方面的支持。沈思副院长、孙宁丰副院长分别介绍了与四川音乐学院、新华社四川分社等单位交流合作工作具体落实情况。

赵海程处长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实施深度开放战略,开展高层次、宽领域、多渠道对外交流与合作工作的相关要求,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国内交流合作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建议尽快推动相关项目落地落实,并表示国内合作与发展处将积极为学院开展相关工作提供各方面支持。张翔副处长对学院开展与相关单位的交流合作提出了专业建议,特别指出应围绕学校进行财经科技创新的战略要求,深化与四川音乐学院在艺术作品创作数字化方向的合作。

双方就共同推动相关合作项目尽快落地落实进行了深入探讨。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