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anities & Arts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与艺术学院召开百年校庆工作筹备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3



312日,人文与艺术学院在通博楼C216会议室召开百年校庆工作筹备动员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吴晶主持会议以《勇担历史重任 凝聚奋进力量——以主人翁精神做好百年校庆冲刺之年各项工作》为题作动员主题报告。报告带领全院教师回首西财建校百年峥嵘岁月,总结发展成就,共同追溯了学院源远流长的发展革新历史。报告指出,学校百年发展,一路沧桑,一路铿锵,一路芬芳,始终与国家和民族同呼吸、共命运,要把学校百年的发展历史置身于中国共产党的党史、新中国史、高等教育发展史的宏阔的视野当中去理解、去回眸、去领略、去探究、去感悟,进一步弘扬西财精神。报告强调学校百年校庆是全体西财人的光荣使命、历史责任和共同心愿,是“校之大事”,更是“校之盛事”。学院上下都要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奋进的工作姿态、投入到“发展校庆、学术校庆、校友校庆、文化校庆”的筹备准备工作中。

副院长沈思做百年校庆具体落实工作部署,就近期校友走访、链接校友资源、办好迎校庆倒计时一周年晚会和筹备校庆晚会等工作进行工作安排。他强调,西财百年校庆是学校薪火相传、继往开来的里程碑。学院要充分发挥共迎百年校庆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突出重点,全面融入新财经战略提升发展格局,以项目制的方式推动高水平的对外合作,升级打造川渝通识教育联盟,把百年校庆筹备工作谋划好、落实好。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