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anities & Arts

/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西南财经大学百年校庆文艺晚会演员招募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5

还记得学生活动中心剧场里的闪闪星光吗?

特别的演出舞台  座无虚席的现场

承前启后 继往开来

百年校庆文艺晚会筹备即将正式启动

在百年征程的关键节点

在百年庆典的重要舞台

你想站在聚光灯下

留下自己的身影吗


同庆百年,共襄盛典。2025年,西南财经大学即将迎来建校100周年的喜庆时刻!学校将隆重举行庆祝建校100周年文艺晚会,全面展现建校百年来取得的各项成就,生动表现广大师生校友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青春力量。日前,晚会筹备工作已经正式启动。根据学校百年校庆筹备工作需要,晚会筹备组决定公开招募部分演职人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本次招募面向全体在校学生、教师、校友,自即日起至202461日止接受报名。学校大学生艺术团全体成员为当然演员团队,自动纳入晚会演职队伍,无需另行报名。

2.招募内容包括舞蹈、歌曲、朗诵等优秀文艺节目及创意等,招募人员包括上述节目演员、主持人、原创节目作者、编导、文学撰稿以及工作人员等(将根据报名情况进行选拔)。

3.招募要求

1)具有爱校荣校意识,愿意为百年校庆做出贡献;

2)遵守大型晚会排练的组织纪律,具有集体观念、大局意识;

3)身体健康,状态良好;

4)具有文艺特长、一定表演基础者优先;

4.招募工作办公室设在人文与艺术学院办公室,报名者可在人文与艺术学院网站下载报名表,规定时间内在校师生纸质表交至学院办公室,校友可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

地  点:柳林校区通博楼C205办公室

联系人:梁老师87098094   rwysxy@swufe.edu.cn

谨此通知。


学校百年校庆文艺晚会筹备工作组

人文与艺术学院

2024325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