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anities & Arts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师党员孙宁丰指导学生作品荣获多个奖项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7

人文(通识)学院新闻学系主任孙宁丰老师指导的学生实践作品在2020年获得多个奖项:

2017级新闻学专业王寒冰、张佩娟小组成员采访拍摄的作品《酿梦》获得中宣部“学习强国”平台组织的“我爱我的祖国”全国微视频大赛三等奖;2017级新闻专业李新笛、李佳宁小组的作品《成都明月村-镜头里的乡村振兴》获得第四届四川省大学生原创影视作品推优活动中纪录片三等奖,并入围第二届影像天府短视频创摄大赛决赛;2018级新闻专业洛央、王璐小组的作品《抗疫日记》在2020上海国际大学生智能媒体节“卓越杯”智能媒体作品大赛中获得音视频类作品三等奖。

我院新闻学系在2016年入选四川省第二批卓越新闻传播人才教育计划项目,结合专业性质和人才培养要求,突出实践育人导向,构建了梯级化“一纵三横”实践教学模式,并通过建设全媒体中心、打造新闻学仿真实验室、加强实践教育基地建设,以及与实务部门建立联合培养机制等方式,持续深入推进卓越新闻传播人才培养。

作为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孙宁丰老师一直致力于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融入课堂,将红色基因和思想引领嵌入专业人才培养的全过程。指导学生作品以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为基础,以青年风格、青年话语为呈现方式来表达。坚持扎根中国大地讲好中国故事,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努力将学生锻炼成为理想信念坚定、专业功底扎实、实践本领过硬的新时代接班人。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