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anities & Arts

/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学院工作动态:唱响“春天的故事” 颂歌献给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30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学校组织“颂歌献给党”主题合唱活动,将歌曲演唱与党史学习教育密切结合,选取彰显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曲目,大力唱响时代主旋律。

根据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办公室的安排,人文通识学院分党委、经贸外语学院分党委、公共管理学院分党委、经济与管理研究院党总支组织师生代表参演合唱曲目《春天的故事》。为了更好地唱响“春天的故事”,在学唱展演歌曲的过程中参演单位开展了以改革开放带来的伟大成就为主题的教育活动,通过对歌曲内涵的深刻理解,引领师生以更炙热的感情、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演唱中。

人文通识学院分党委以个人自学、集中领学、讨论促学等多种形式给师生开展专题教育活动,向师生生动传递了改革开放铸就的伟大改革开放精神;经贸外语学院分党委给参演的师生上专题党课,带领排演师生重温改革开放发展历程,领会改革开放对我国发展起到的重大历史意义;公共管理学院分党委通过领导带头学、班团组织学、师生个人学等多种形式,在全院范围营造“学唱《春天的故事》、歌颂伟大祖国”热烈氛围;经济与管理研究院党总支邀请了中共成都市温江区委前常委甄先尧同志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为参演师生动情讲述改革开放以来成都市温江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历程。

参演单位的师生们一起学习党史,一起唱响赞歌,一起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在红色经典歌曲学唱中,走进波澜壮阔的奋斗岁月。大家表示将把爱党爱国情怀融入日常的工作和学习中,用歌声凝心聚力,牢固树立为党、为国家奋斗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联系我们